周边杂草丛生!南京五星级酒店面临“烂尾”,历时17年迟迟未开

2021-03-21 11:01:4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一般的五星级酒店是什么样的?五星级酒店主要是那些规格高、标准全面的酒店,酒店内部的一些设施和服务标准也是网上的。但是,你听说过五星级酒店的未竟事业吗?南京有一家五星级酒店,但是面临着未竟事业。已经拖了17年了。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占据着核心地位,是中国的重要城市。而且,它还是一座全方位发展的城市,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江苏省的重要枢纽和支柱。长期以来,南京在教育、旅游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说到旅游,相信大家对南京的景点都很熟悉。旅游景点和当地美食是游客的最爱。除了吃喝玩乐,最重要的是找一个舒服的地方住。有些人会选择民宿,因为他们更有家的感觉,但酒店会更放心。在卫生和环境方面由专业人员管理。


  然而,今天边肖推出的五星级酒店正面临着一个糟糕的局面。本来是个不错的项目,但是很失望。这家酒店是南京王诜酒店,是旺旺集团旗下的第四家酒店。它有很高的开发价值,主要是因为优越的周边地区,这将在大学城和景点附近带来很多名气。

  而且周边交通很便利,地铁线路和火车站都涉及到周边地区,很方便。然而却成了未完成的工程,拖延了17年。这是怎么回事?酒店一直在建,周边杂草丛生。但是酒店内部建筑设备的积累并不是一种浪费的感觉。


  这家酒店并不是无人值守的,里面还有工人还在施工,酒店的地下停车场也已经设置好了,但是施工量比较大,毕竟是五星级酒店,所以为了提供优质服务,只能煞费苦心的修建。而且酒店施工期间,不允许进行一系列活动。所以,酒店秘密建造,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未竟事业。

  此外,建成后将有492间精致客房,以及一些特色宴会厅和功能室。果然是五星级酒店,服务和功能都不一样。虽然目前还在建设中,但没有未完成的业务。建设完成后,将成为一个伟大的杰作,影响酒店业的发展。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