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集团商用家具战略发布在中山举行

2021-04-03 08:25:4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zgjrzk  

  3月26日,“因变而生”迪欧集团商用家具战略发布暨第三届订货狂欢节启动仪式在中山召开。

  迪欧集团商用家具战略发布暨第三届订货狂欢节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上,迪欧集团发布了“5+1商用家具”集团业务战略布局。作为迪欧集团5+1的战略核心,办公空间定制模式走进行业,推动行业迈入全新的商用家具2.0时代。

  迪欧集团董事长黄寿金表示,迪欧在2021年将推出超过2000余款的新产品及四大新品牌,助力经销商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同时,为了赋能经销商店面运营,迪欧也准备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及举措。其中包括渠道与工程业务赋能,线上+线下赋能,品牌专卖与定制赋能等方面。

  据迪欧集团执行总裁李贱根介绍,发展至今,迪欧年产值已达30亿元,拥有100万平方米的厂房面积,规划建成现代化生产基地超过1000亩。

  未来,迪欧将围绕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医养家具、教育家具、展示家具五大业务板块及总裁高端定制的5+1商用家具战略布局,通过品牌集群服务企业客户,同时规划四大生产基地,不断升级智能智造生态。

  会议上,财经作家叶檀还通过宏观经济数据,前瞻的经济理念,分析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市场未来,帮助经销商们了解和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林晓华)

(责任编辑:李庆招)
新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