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是如何可以白嫖空姐三年,让对方倒欠900万,咋搞的?

2021-04-05 08:09:58  来源: 百家号  编辑:zgjrzk  

  前言:人们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似乎一些人的感情进入婚姻之后就变成一种快速消失殆尽的消耗品,让人不免觉得凄凉。我们看到无数个离婚后的心碎故事,让人们感到明明亮光白日之下却如黑夜般凄冷无情,人性在感情消失之后全部都爆发出来,一一揭示着人可以变得多么绝情,多么可怕。其实,两个人能够相遇相爱本是缘分,却能用一段感情毁灭两个人,这是何等的凄凉?不久之前,郑爽与前男友张恒下场互撕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昔日里二人在节目中表露出很多恩爱的时刻,很长一段时间都一同出席各种场合,陪伴在彼此身边,如今却闹到郑爽退出演艺圈,二人国内国外官司缠身,不断地曝光在网络上被人嘲讽和热议,往昔今日简直天差地别。

  第一、郎咸平何许人也

  说起郎咸平,他可是中国台湾学者、经济学家,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也算是个社会精英。他出生于中国台湾,一路接受着良好的教育,长大后进入台湾东海大学经济系读书,紧接着在台湾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学习,后来还拿到了台湾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之后,他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先是自愿进行了两年义务兵役,还做过记者,后来又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系读书,听说最厉害的是半年就搞定博士论文,快速拿下了博士学位,简直是学神般的存在。之后,他在美国的很多高校执教,主持财经节目,深受欢迎。

  第二、郎咸平是如何可以白嫖空姐三年,让对方倒欠900万

  然而他的婚姻故事却让他备受争议,曾经有过六段婚姻,最出名的当属最后一段婚姻状态下与一位缪小姐的婚外情,因为二人因分手闹上法庭而搞得路人皆知。缪小姐明知其已婚,依旧与他同居,并且接受了郎教授的房子和车子。但是,二人再一次分手再次复合,郎教授更是加大力度为其购买了两套房产及豪车,还赠与了很多奢侈品,但小女友与他人有染,从而再次分手。二人便闹上法庭,他的女友曝光录音,证明一切都属于无偿赠与便胜诉。之后,他居然让前妻起诉自己,这样就可以要求空姐和空姐爸爸返还购房款,因此如愿胜诉。

  之后,网友吐槽郎咸平白嫖空姐三年,让对方倒欠900万,简直是狠人一个!


百家号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