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圈】代码测试公司Codecov遭到黑客入侵事件

2021-04-23 08:11:1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审计公司Codecov发生了一起黑客入侵事件,Codecov方面表示该事件影响了其2.9万名客户中数量不详的客户,这可能引发大量公司发生连锁数据泄密事件。

  

  Codecov在一份声明中说,黑客在1月31日开始篡改其软件,该软件用于帮助测试代码的错误和漏洞,但直到本月早些时候,被篡改的软件才被其客户发现,虽然事件的后果尚不清楚,但这次入侵事件与SolarWinds被黑客入侵相似,一是因为这次入侵事件可能对许多使用Codecov的机构产生后续影响,二是因为被篡改的软件在流通中的时间太长。

  Codecov有2.9万家客户,包括消费品集团宝洁公司、网络托管公司GoDaddy Inc、华盛顿邮报和澳大利亚软件公司Atlassian Corporation PLC。

  END

  安全圈

  网罗圈内热点 专注网络安全

  实时资讯一手掌握!

  好看你就分享 有用就点个赞

  支持「安全圈」就点个三连吧!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