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网警深入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24 08:57:1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做实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网络运营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可预防性。洛龙网警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活动,督促辖区公司和单位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安全保护技术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4月22日洛龙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分别对青峰网络公司进行现场执法检查,检查人员采用问答式交流,查看相关的规章制度,同时实地查看公司的网络核心控制区和中心机房,并进行技术检测。针对存在的问题,约谈了网站相关负责人,要求其进一步增强网络风险防控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度,加强网络安全日常管理,以及应对网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