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民权九校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21-05-15 11:15:58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给广大师生和家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连民权九校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面对面向中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从网络社交、网络游戏、网络犯罪、网络学习等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正确获取网络信息、网络的利与弊、如何文明上网等问题开展交流互动。

  连民权九校安全讲座还围绕“青少年应当掌握的应急知识及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基本技能”、“自救互救的应急知识在危机事件中的重要作用”等主题赖进行展开,主讲人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的生动阐述。讲座让老师和家长对校园网络安全及应急自救互救知识有了深刻领悟,引起了强烈共鸣。

  连民权九校安全讲座从网络对青少年的身心、学习、生活、道德品质的影响入手,就是为了更好的引导同学们正确使用微信、QQ交友软件,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不仅对自身安全有益,而且明白了如何能更好地保护好学生们和家长的网络安全,非常具有实际意义,通过活动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学习宣传氛围。家长表示,“每个家庭都欠孩子一堂真正的安全教育课,这次讲座太有必要了,回去一定和孩子好好沟通,先有安全,再谈梦想。”

  连民权九校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把网络安全融入到教育教学之中,提醒学生要用实际行动,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做引领网络文明的好学生。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