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苏淮安楚东支行用心服务解难题获赞誉

2021-05-18 08:35:1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4月30日上午,在淮安楚东支行的大厅内,一名客户不停向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工商银行员工用心服务,帮助解决难题。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4月30日上午,客户段女士焦急的走进工商银行淮安楚东支行寻求帮助。

  该网点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前了解具体情况,用心安抚客户情绪,让客户不要着急。通过询问得知该客户因去年在平安普惠平台贷了款,因疏忽已产生逾期。近期正在办理住房贷款,急需归还该平台贷款。但客户当时所绑定该平台的他行卡、工行卡和密码器均已丢失,在还款页面无法继续操作。

  段女士一早已经去过他行寻求帮助,但被告知补办之前签订平台协议的同样卡号需要等7个工作日。因着急办理房贷归还平台资金,客户等不了7天,故来到工行寻求帮助。

  在听完客户描述后网点工作人员也犯难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经过商讨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因为客户之前有网银且为柜面注册,便立即为该客户在自助机具上开立了二类账户,同时签订了网银协议,然后用新开的二类账户为客户补办了密码器。当客户拿到新办的密码器后,之前焦急的神情立马消失了,知道应该能将问题解决了。

  客户办理完还款后,不停的夸赞工商银行的服务耐心、业务专业,能够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处处为客户着想。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