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通用环球医疗旗下两家医院获评高级卒中中心

2021-05-18 10:50:1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编辑:zgjrzk4  

  5月13-16日,2021年全国脑卒中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共有全国142家单位被国家卫健委脑防委评定为「高级卒中中心」。其中,通用环球医疗旗下西电医院、鞍钢总医院榜上有名。

  2020年11月,西电医院被脑防委评定为「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医院不断精进,最终成功跻身于高级卒中中心的行列。此次获评将推动医院进一步发挥其在通用环球医疗西北片区的龙头作用,主导带动地区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促进疾病诊疗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将适宜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民。

  2018年12月1日,鞍钢总医院被评选为「高级卒中中心」。此次再度获评,为进一步构建脑卒中筛查与防治网络体系、带动地区脑卒中防治建设工作和相关学科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用环球医疗为旗下医院在卒中中心建设方面积极赋能,取得良好开端。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