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称Archegos崩溃显示银行业的自满

2021-05-20 11:11:13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5月20日消息,美国货币监理署(OCC)新任代理负责人Michael Hsu表示,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的内爆表明华尔街对经济中积累的潜在威胁已经变得过于自满。

  OCC编写了一份报告罗列了银行面临的可能危险,在发布该报告的记者会上Hsu称Archegos是一个“警示”,监管机构需要对此保持警惕。在为周三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准备的证词中,他提出了对行业冒险的进一步担忧;其证词重点涉及了华尔街的热门话题,例如加密货币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