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500亿永续债发行完毕,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其他一级资本

2021-05-20 12:30:15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5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中国银行(601988.SH)发布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毕公告。

  公告称,中国银行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该行于2022年末前发行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中国银行于2021年5月17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总额为500亿元人民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于2021年5月19日发行完毕。

  据悉,此期债券前5年票面利率为4.08%,每5年调整一次,在第5年及之后的每个付息日附发行人赎回权。

  同时,中国银行表示,此次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补充该行的其他一级资本。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中国银行601988.SH债券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