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习近平网络强国思想,筑牢网络安全钢铁防线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1-05-21 08:05:31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来源:萍乡武功山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全区网络安全信息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乡办、区直各部门、乡村振兴公司、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宣传员(网信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刘晓峰同志以《学深悟透习近平网络强国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网络安全钢铁防线》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针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为全区今后更好的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李水清就如何开展全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始终绷紧互联网管理这根弦不放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不断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让“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无小事”理念入脑入心,为树立景区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抓好日常监管。要强化网络舆情管理常态化,将网络安全纳入日常工作,加强互联网的建设和管理,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加强热点难点问题的舆论引导和突发性事件舆情监测、处置,确保舆情平稳可控;要加强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新媒体的监测,对于在网络发现的存在问题或苗头要进一步加强监管。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明确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协调、检查、监督,切实做好全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为景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区党委副书记陈琼同志,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协斌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供稿:罗思羽、刘家乐

供图:刘家乐

审核:易告文

  这是一个神奇的公众号!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