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不具有高管任职资格的人员履行高管职责 人保汽车保险销售鄂州市营业部合计被罚6万元

2021-05-21 08:37:59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5月20日,鄂州银保监分局发布罚单显示,因存在委托不具有高管任职资格的人员履行高管职责的行为,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鄂州市营业部(以下简称“人保汽车保险销售鄂州市营业部”)合计被罚6万元。

  罚单显示,从2019年12月23日起,李寒燕实际开始履行人保汽车保险销售鄂州市营业部负责人职责,但并未取得监管部门高管任职资格核准。当事人提交了陈述申辩意见,鄂州银保监分局经过审核后,认为陈述和申辩意见不影响对处罚事项的事实认定、定性和处罚种类及量罚幅度,不予采纳。

  最终,人保汽车保险销售鄂州市营业部被罚款5万元;李寒燕被予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