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风电气终止科创板IPO

2021-05-21 11:24: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浙江日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风电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5月18日,日风电气和保荐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浙江日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请示》(日风电气[2021]第8号)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日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请示》(安证报[2021]253 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日风电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日风电气主要从事风电变流器等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双馈变流器和全功率变流器。

  日风电气原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公司原拟募集资金6.13亿元,分别用于年产500台大型风电变流器扩产项目、大型海上风电变流器及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日风电气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俞高平、田士超。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