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信用卡积分换礼 招商门槛最高光大最“抠门”

    2011-8-18 8:06: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在光大银行兑换一个小小咖啡勺需要49000积分,兑换一个饮料杯需要93000积分。以每月有3000积分来计算,则需要三年才能换得一个饮料杯。而要获得一个价值5500元左右的联想电脑的话,则需要860万积分。曾经网上有一个非常火的帖子叫《招行信用卡积分200万换帕萨特想到的》。帖子内假设每月消费5万,也要经过66.67年才能换到这个车子。而光大银行这个联想电脑如果月消费5万的话,也必须是通过14年的不懈努力才能获得。根据调查,目前信用卡积分换礼的兑换率大概在500:1左右,而光大银行有的兑换礼品的兑换率远超过1500:1,也就是说,用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消费超过1500元才能换得1元的礼品,这未免太不划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huange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