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 >>  市场传闻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赣州稀土“借壳绯闻” 真相揭底

    2011-4-2 8:37: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原来就是讲故事”,对于沪、深两市频繁出现的赣州稀土借壳传闻,一位在赣州当地从事稀土加工和贸易的朋友对记者感慨道,“既然赣州稀土想借壳的不是那一家,那这一家的可能性就大了,如果连这一家都不是了,是不是还有下一家?但是说到底,还是市场游资的一种借题发挥,昌九生化等公司不是还被传过江钨集团借壳的传闻吗?而且也已经传了好几年。”

      另据赣州当地稀土界人士介绍,赣州市稀土行业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主要是虔东、东磁、红金和大华以及晨光等稀土公司,但是红金稀土、大华稀土以及赣州稀土在内的多家实力企业都被五矿、中色、江钨和广晟等国有企业收编,赣州稀土则更多地扮演着一个招商引资的对接平台,将来赣州稀土行业霸主很可能是五矿集团旗下的五矿稀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