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 >>  学术交流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汪洋:国内股市和香港股市的风险比较和相关性分析

    2011-4-2 10:00:36  来源:和讯网     

      总结

      在本报告中,好基汇从国内股市和香港股市之间的相关性为出发点分析了分散投资的重要性,并把市场行情分为牛市和熊市两个阶段分别进行了深入研究。

      目前国内QDII基金将大部分资产投资于香港市场,通过这篇报告,为QDII基金的投资者提供一些投资参考。此外好基汇将继续深入研究QDII基金,下一阶段将具体分析每个QDII基金的风险分散效果,包括评估基金投资于除香港市场之外的其他国家股票市场的风险分散效果。

      最后,好基汇提醒投资者,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两市间的相关性和两市的风险收益指标均随着时间变化而不断改变。但本篇报告的结论可供QDII基金投资者借鉴。

      作者为好基汇基金体检中心基金研究员。金融学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领域:基金投资、金融工程、金融风险测量与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