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营销精英“千万大单”背后的“大智慧”

    2011-4-14 10:18:21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们常常只会关注一个人成功时的风光,却往往忽视成功背后默默无闻的付出,以及成功之前的艰辛和磨难。其实,即使没有“千万大单”,高水玲依然是河北泰康的英雄,因为她的精神和事迹对于公司来说,已经远远超越了业绩的层面。她点燃了河北“百万雄鹰”的激情和梦想,让河北的“英雄将士们”有了精神寄托和奋斗目标。

      大器晚成——

      来公司前从没进过银行的门

      高水玲于2002年入司,“刚来公司的时候,我交了500元的押金,交了70元的保险代理人考试费,还有一些零碎的费用,记得总共是670元。也许在今天看来这算不上什么,可是对于我们家里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为此,高水玲的老伴儿跟她吵架,正在谈对象的儿子也生了很长时间的闷气。街坊邻居都说她“根本不是干保险的料儿,糟蹋钱不说,还浪费时间”,后来甚至一个村的人都在背后说高水玲“异想天开”“想钱想疯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当时为什么非要干保险,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高水玲回忆,那时她上班要倒两趟车,每天早上从村头花两元钱搭小三轮到车站,然后再转坐公交到公司签到。每天一来一回6元钱的交通费,这是高水玲最大的开支。

      2002年8月22日,唐山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高水玲在这个月开单了,并且拿到了她的第一笔工资:3400元。

      “在来泰康之前,我从没进过银行的门。一年到头只知道种地,也没有闲钱送银行去。”所以,当听公司说把钱打到工资折子上的时候,高水玲犯难了,从没去过银行,更不懂那些程序,思虑再三,她不得不叫上了当时的经理孙雨华和自己的老伴儿同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