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营销精英“千万大单”背后的“大智慧”

    2011-4-14 10:18:21  来源:中国保险报     

      “选择,坚持,超越。我就是这么做过来的。”高水玲用三个词概括了她的成功轨迹,依然延续了她“化繁为简、举重若轻”的风格。

      “保险就是110,紧急时刻她它行。”“服务客户没有句号,感谢客户都是感叹号。”“老来难,老来难,人人都嫌老人烦;买保险,买保险,买了保险有饭碗。”“保户无大小,都是我朋友;不嫌我磕碜,都当亲戚走。”……谁会相信这是出自一位小学三年级都没上完的农村妇女之口。将生涩难懂、枯燥乏味的保险条款,通过别人的解说,然后变成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大白话,以聊天的方式传达给客户,博得客户的共鸣——这就是高水玲的“大智慧”。

      高水玲在拜访客户时,只谈些客户目前最关心的话题,比如房子,再将这些问题和保险联系在一起,用生动的事例告诉客户,这样客户很容易接受。

      大成若缺——

      圆梦“世纪圣典”

      钱有了,荣誉有了,尊严也有了——高水玲还有遗憾吗?答案是有。

      “8年来,公司大大小小的奖励我几乎都占了,保险业的一些荣誉我也得了不少。可是要说遗憾,那就是几次冲击系统世纪圣典的会长我都没有成功,特别是2009年冲击埃及会长可以说是最遗憾的一次,因为我一直在系统领先,却在最后一刻失之交臂。这是泰康系统的最高荣誉,如果不能达成这个愿望,做得再好也不算成功。所以,我会努力,希望真正地超越自己。”高水玲说这些话的时候是2010年5月。

      2011年初,通过系统最终确认,高水玲2010全年业绩稳居第一,荣登系统“世纪圣典”营销会长宝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