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营销精英“千万大单”背后的“大智慧”

    2011-4-14 10:18:21  来源:中国保险报     

      从来没去过银行,也从来没一次性地拿到这么多钱。想起这个片段,高水玲像孩子一样大笑起来。“我觉得我就是和公司有缘。唐山中心支公司8月22日开业,而这一天恰好是我的生日。”

      至此,高水玲家里的内战终于结束。

      大智若愚——

      曾经饱受同事的冷眼

      对于高水玲来说,家里给的压力还好受一些,毕竟都是亲人,初衷都是好的。所以,对于亲朋街坊的不理解,高水玲都能接受。然而,更大的阻碍是来自当初的一些同事:“她是谁招来的?咋招了一个农村大妈?”“都这岁数了能干保险吗?”“小学都没毕业,我怀疑保单她是不是都看不懂”……现在想起这些话,高水玲的情绪依然特别激动。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面对大家的非议,招高水玲入司的孙雨华对她说了这样一句话:“干保险,是以业绩论英雄,以人品论好坏。”这句话让高水玲再次树立起信心,“业绩大家都没有,而人品我已经有了,他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呢?”于是,在大家的质疑和不屑中,高水玲开始步履维艰地学习、调查、拜访……不管烈日还是风雨,高水玲给自己定了每天至少拜访20名客户的目标,从公园门口到农贸市场,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几乎都能看见高水玲的身影。

      “那段时间,走路走得我脚上都是泡,但是又不能跟家里人说,怕他们说我自作自受。当时支撑我熬过来的,几乎全靠孙雨华对我说的那句话。”

      如今,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已成过眼烟云,曾经看不起高水玲的同事也大多离开泰康,能经得住岁月洗涤的只有泰康的精英们,如高水玲。

      大辩若讷——

      我只告诉客户最关心的

      谁都没有想到高水玲会成功。这个不起眼的农村妇女,用第一单挣得尊严、树立信心后,一发而不可收拾,在同事们惊讶的目光中,出单成了她的家常便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